close

🐻棒棒熊本縣 熊好來逗陣展🐻

上次來看STAY REAL #在場證明特展時

附上連結:http://aaarielllah.pixnet.net/blog/post/124070861-卡比蓉台北遊記❤%EF%B8%8F《台北》《松山菸廠》《

就有注意到旁邊的熊本熊展覽

剛剛好爸爸又收到了貴賓票

才得以去一趟熊本縣之旅

很有巧思地把門票做成像火車票的樣子

還沒進場就有一大堆熊本熊壁畫

(當然就是要拍好拍滿啊XD)

第一站是坐在觀光局前台迎接我們的熊本熊

走沒幾步就會看到工作人員在發放

只要按讚粉絲專頁就可以拿到的熊本熊腮紅的貼紙

(其實就是紅色的貼紙 撕下來的時候臉上還會有紅紅的痕跡)

第二站則是黑川溫泉

據說是九州熊本縣最熱門的觀光景點

因為有多達24種溫泉提供給遊客

(24種是要泡一整天嗎XD)

走過迷你松島橋,也就是所謂的相遇橋

旁邊有祈福鐘

以當時311大地震為思想而造的

一起祈福

再來是阿蘇國立公園

阿蘇山是全球少見的大型完整破火山口

 

接著來到熊本市區人聲鼎沸的下町通

有蔬果攤

熟食部等等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叫“馬肉橫丁”的攤子

熊本縣其中一個特產就是馬肉

幾年前去日本時有吃過馬肉串

其實就跟一般的烤雞肉串差不多

(不跟我說是馬肉我還真吃不出來)

上次也有吃到一小口同學從日本帶回來的熊本馬肉

就是一般肉乾的口感

同學跟我說這張跟熊本熊超像

可能是指身材吧XD

再來就是我覺得本次展覽最大的一個特點

也就是“台灣感恩之旅展區”

跟著熊本熊一起環島的概念

日本的酷MA萌跟我們的喔熊的相遇

(為什麼喔熊騎著腳踏車看起來那麼寒酸XD)

高舉台灣熱帶水果鳳梨的酷MA萌

熊本熊化身“總鋪師”來“辦桌”

最後有幾個互動活動

其實都超簡單根本不費吹灰之力

就可以達成了

這個拿著鐵棒不能碰到邊邊的

明明就不小心碰到了很多次

卻都沒有聲響

一點挑戰性都沒有XD

我自己看完每個展覽都要拍的大頭貼紀念照$50

 

當天下午還去了HBL的總決賽噢:

 

 

個人總結:

不得不承認自己在來看展覽之前對熊本熊無感

也沒有覺得牠特別可愛什麼的

常常看到facebook上面有穿著熊本熊玩偶裝的人

做一些很又白目又搞笑的事

好如說手套掉在麻糬裡之類的

附上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UrT2bkiWAw

展區裡的熊本熊也做的體型比較圓

有種傻乎乎的感覺

沒想到原本只是熊本縣的吉祥物的酷MA萌

可以萌到世界的各個角落

想必熊本熊也為熊本縣帶來了許多觀光客

我也是知道熊本熊後才知道原來日本有一個叫熊本熊的地方啊

這次的展覽在某種意義上也是在推展熊本縣的觀光的

比如那個黑川溫泉的介紹

害我都像馬上飛去熊本泡上一整天的溫泉了啦(有夠浮誇)

最後感謝台灣的展區也看得出來對於台灣展區的用心

推薦給熊本熊迷-紀念品可能會買到失心瘋XD

 

展場資訊: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管別:二號倉庫

日期:2016/12/17~2017/03/12

時間:10:00~18:00

 

arrow
arrow

    卡比蓉만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