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轟動一時的韓劇“任意依戀”(秀智 金宇彬主演)的拍攝場地就在林蔭道
說到林蔭道 各位的影響一定都是逛街 可是很多美食也都隱藏在林蔭道的巷弄裏

看過“任意依戀”的劇迷們一定不陌生
這裏就是每當女主角盧乙遇到瓶頸的時候都會來吃的烤牛小腸
再配上一杯燒酒而且從來不付錢 每次都賒賬

店裏有會說中文的員工
所以不會韓文的話不用擔心
可是我跟她用中文點餐的時候漏點了東西
後來再點的時候又上錯菜

店裏有很多套餐可以選擇
我們當天吃的是烤牛小腸+五花肉
還有生拌牛肉跟鍋蓋炒飯

豆腐湯跟韭菜都是附送的

如果不會烤的話可以請那邊的員工幫你烤
可是個人覺得態度沒有很好
可能是因為那天人很多很忙吧

我只吃了一口牛小腸
因為戴牙套根本咬不動
牛小腸是事前先腌過的
所以本身就有淡淡的鹹味
我媽咪說很有嚼勁也很下酒

於是我就幫她去點了一杯酒
那個員工還用韓文跟我說你還太小不能喝
我跟他說是我媽要喝的
他才半信半疑地拿了一瓶燒酒給我

沒吃過生拌牛肉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完全不用擔心有腥味
吃起來甜甜的 很爽口
也不用擔心會不新鮮
因為敢拿出來做生拌牛肉的肉不會不新鮮

吃完飯旁邊的冰櫃裏有免費的冰棒
可是一人只限一個 不要太貪心噢

地址:首爾江南區新沙洞514-10(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신사동514-10)
地鐵:3號線新沙站8號出口

https://m.map.daum.net/actions/walkRoute?startLoc=신사역+3호선+8번출구&sxEnc=MORPTR&syEnc=QNOPUQL&endLoc=곱창고+가로수길점&exEnc=MORTOR&eyEnc=QNOSMPN&ids=P17492718%2CP27204170&service

 

 

arrow
arrow

    卡比蓉만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