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比較早起所以有吃早餐

早餐當然也是點外賣啦

點了上海有名的生煎包

有包肉的

包蝦仁的

和包肉的

我大概吃了6個吧

不會太油膩

讓人一個接一個的吃下去

吃完早餐後就馬上出發去吃午餐

因為太餓了(?)所以就隨便進了一家mall的餐廳

點了超級多菜

 

但是除了甜點之外

沒有一道是合我胃口的

而且還不是很便宜的說

經過商場的時候發現shu uemura在做活動

從夾娃娃機裡面夾出扭蛋球

就可以享有裡面的好康

我夾到了這個

一開始還以為可以獲得一隻唇彩的說

結果只有妝容服務一次

找到了專櫃後

專櫃姐姐說根本不知道有這個活動

但是還是很簡單地幫我畫了眉毛

跟補了一點點底妝

也太“專業定製妝容”了吧

感覺就是在敷衍我

旁邊的KIEHL’S 的金盞花凍膜也在辦活動

個人超推超愛它們家的金盞花化妝水

還有已經絕版的一代的痘痘藥

(二代超難用 會搞得臉上都是一粒一粒的

也沒有達到祛痘的效果)

接下來就去了超大間的FOREVER 21

瘋狂血拼

聽說這個牌子的創始人是韓國人

我還以為是美國人的說

後來逛累了就去附近的星巴巴休息了一會兒

點了一杯星巴巴的不知名新品

真的 超級 難喝。(真誠的句點-沒有別的形容詞了)

天色暗了後馬上衝去外灘

因為是端午節假期期間

所以人特別特別多

外灘的感覺就像香港的維多利亞港

沒有說讓人很驚艷

倒是另一邊的異國風建築比較吸引人

好像是當時八國聯軍時

各個國家在上海蓋的領事館吧

還有當時最有名的和平酒店

中國人真的很多

感覺不用走就會被推著走

進了一旁的食品店避難            

買了一大堆大白兔奶糖

(真的超好吃的 奶味很重

我帶了一包去學校 然後請假的時候都被同學吃完了)

其實食品店裡面除了

大白兔跟醬板鴨是上海特產之外

什麼牛扎糖 之類的都是其他地方的特產

今天逛了很久

所以去了附近的腳底按摩店

個人覺得沒有特別專業

晚餐兼宵夜選擇吃高老九火鍋

讚讚的 只是吃完後身上都是火鍋味

arrow
arrow

    卡比蓉만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