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看到認識的學長去兒童新樂園玩

本來還想說怎麼那麼幼稚

一定超級丟臉 之類的

後來自己也很想去

所以就跟同班同學約好會考完一定要一起去

中午左右的時候我們搭了捷運到劍潭站

原本要搭接駁車過去的

卻不小心坐錯了公車

經過一陣混亂後

才終於搭上正確的接駁車到兒童新樂園

門口沒有很華麗也不怎麼可愛 不怎麼兒童的感覺

本來想用新買的小小兵一卡通

但是目前還只能用悠遊卡

也沒有一卡通可以買

只好用押金 $100租一張悠遊卡

很多設施都有身高限制喲

園區很小 只有摩天輪稍顯眼一點

 

海盜船跟自由落體好像在維修

超可惜的 本來就沒什麼設施了的說

 

我們坐的第一個設施是在二樓的魔法星際飛車

用白話文說就是雲霄飛車

轉彎的幅度沒有很大

速度也沒有很快 高度也普普

沒什麼刺激感

但是真的到頂端的時候還是有點緊張感

小飛龍跟雲霄飛車差不多刺激

因為我們是一人一台

所以會覺得一直被自己擠到邊邊

還蠻不舒服的

芒果雪花冰 $50(40/100)

雖然不是來寫食記的

但還是可以提供當參考

雪花冰本身是還不錯

可是上面的芒果醬太甜又太色素了

剛好遇到大耳狗15週年

所以咖啡杯都是大耳狗的身影

(附上上次去大耳狗餐廳的食記!)

坐了很多一直轉來轉去的設施

所以頭已經很暈了

但還是為了大耳狗坐了

(其實是為了拍照啦)

碰碰車超難控制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自己的車會一直莫名其妙倒車

玩過碰碰車的人應該都知道

從後面被撞比從前面被撞來得痛很多

水果摩天輪也弱弱的

跟美麗華的摩天輪比簡直就是哈比人

但是裡面有冷氣所以很讚

一次可以坐6個人

剛剛好容下我和我的小夥伴們

兒童新樂園裡面只有兩家餐廳

漢堡王和愛爾蘭瘋薯

我們選擇了愛爾蘭瘋薯

很飽滿的薯條 讚讚的

這裡的旋轉木馬根本就是

旋轉海洋生物

我覺得畫的還蠻醜的

 

回程的時候也毫無意外地

坐錯公車了

導致我去okey dokey的時候遲到了快半個小時哈哈

 

個人感受:

不得不說 兒童新樂園真的超迷你

感覺設施的維護都不怎麼樣

海盜船沒坐到也是很可惜

不過還好自由落體沒有開放

(因為我不敢坐)

下次會選擇去六福村或者義大世界玩吧

但畢竟兒童新樂園比較近

也只能將就玩了

當天真的很熱

感覺要中暑了一樣

大耳狗裝飾的咖啡杯蠻可愛的

除了雲霄飛車 個人覺得沒什麼好玩的

也很難玩上一整天

最少3個小時最多4個小時就可以玩完了

但記得選平日去才不用排隊排太久喲!

arrow
arrow

    卡比蓉만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