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超愛看韓劇的卡比蓉

很久很久以前就對韓流有許多關心的我

最近發現好像越來越多人入坑了

尤其是在韓國的音樂 美食 戲劇等方面都頗有研究

今天想要為各位暑假的時候可能會很無聊的少女們

來安利幾部那些年大家都忽略的好看韓劇

還記得我看的第一部韓劇是《大老婆的反擊》

真的是年代久遠 又狗血 又漫長的韓劇

最近比較火的韓劇好像都只有16集到20左右吧

《繼承者們》《來自星星的你》《太陽的後裔》的情況來講的話

都是本來就很有人氣的演員主演的

其中的配角也都是偶像明星等等

基本上紅起來也沒什麼意外

接下來我要介紹的這幾部的演員都不是那種大家叫得出名字的

都是雖然人氣不高但是都很有實力的演員們喲

1.《特別失蹤專案組M》-共10集

一部講述兩位刑警和一位網路刑警共同合作破解破案率只有不到10%的暴力犯罪案件的過程

這是一部懸疑犯罪片 基本上沒有什麼愛情戲的片段

少女們可能會覺得有些無聊

個人最討厭自己都可以猜到下一幕的韓劇

因為這樣就沒什麼意義了嘛

看這部的時候完全猜不到結果

我深深懷疑編劇的智商有101那麼高

(溫馨提醒:戲中有許多 屍體 殺人 恐嚇等片段 盡量不要作虐在晚上看噢)

男主角是從哈佛提早畢業

原本要進NASA的FBI出生刑警吉秀賢(金康宇飾)

給人一種知性和性感的魅力兼併的感覺

沒有他破解不了的線索

只是有時候理智線會突然斷掉 只好靠吃藥來冷靜自己

 

第二男主角則是韓國的本土資深刑警吳大榮(朴熙順飾)

憑第六感辦事

看起來不怎麼可靠卻總是堅持守法的良好公民

同時也是愛妻狂魔

口頭禪是“느낌적인 느낌의느낌”大概就是“直覺上的感覺”的意思

還有就是我最崇拜的女主角陳芮濬(趙寶兒飾)

很多人說她本人長得像雪莉

我自己看《人魚公主》的時候也有這種感覺但是看這部片的時候就還好

崇拜的原因是她可以常常在鍵盤上打打字就會出現一大堆能夠幫助破案的線索等等

 

推薦原因:

有時候少女們也會想要逃脫整天冒著粉色泡泡只會談情說愛的韓劇吧

這一部會激發你的偵探魂

讓你深入其境的感覺

看完刑警們的分析後又會有種毛骨悚然的感覺

我一直都以為會出第二季

因為結局有點曖昧 感覺沒有把事情交代清楚的感覺

2.《PAGE TURNER》-共3集

講述一位天才鋼琴少女遇到意外後所發生的種種故事(簡介有點短因為不知道要怎麼說)

女主角是實力派童星演員金所炫所飾演的伊侑瑟

從小為了滿足媽媽對自己的期望而苦練鋼琴成為一位鋼琴天才

然而她卻覺得不是因為自己是天才 而是因為其他人都不努力

後來因為出了事故而眼睛看不到不得已接受鄭車植(金志洙 飾)的幫助

與伊侑瑟競爭的對手是用頭腦來彈琴的努力派鋼琴家徐榛木(申載夏 飾)

原本是競爭對手的兩人卻在最後變成了同台演出的夥伴

(因為是網路劇 只有三集 所以不想劇透太多 好奇的少女可以自己去看看噢)

 

推薦原因:

一開始沒有抱任何期待看的劇

所以反而讓我有驚艷到的感覺

有種熱血青春卻又不會令人覺得香蕉芭樂的劇情

主要描述每個人都為了達成自己的夢想而努力的過程

不管是天才派或是努力派的背後總有不為人知的心路歷程

只有3集所以覺得很可惜

我記得當初看的時候還看到哭

(我自己覺得自己哭點還蠻高的啦)可見是真的很感動

後來去韓國的時候還有特別造訪拍戲場景裡的塗鴉隧道的說

3. 《青春時代》-共12集

五位個性 生活 家境 學歷都截然不同的女生一起住在share house的故事

同時也描述了20代女性在生活中所會遇到的各種煩惱等

簡單來說就是韓國版的歡樂頌

五位女主角 大概分成 清純派 可愛派 華麗派 大剌剌派 和吃苦耐勞派

我覺得這樣的區分比較可以讓觀眾有同感

因為總會有和自己比較接近的角色

清純派的女主角真的超級可愛的 (中間的那個)

她的初戀故事以及很容易被騙的性格 讓女生看了也覺得想跟她交往(?)

雖然是圍繞著五位女主角的故事

但還是有點懸疑?恐怖的部分 如果害怕的話就不要挑戰了噢

 

推薦原因:

五位女主角的生活方式都不會太過浮誇或華麗

比較貼近我們平民的生活方式

還有很貼切地描述了20代女性在生活上可能會遇到的各種困難 成績 就業 金錢 友情 和愛情等等

互相扶持和加油打氣的過程

讓我長大後也想住在share house了呢

 

目前只有推薦3部

因為最近看的韓劇都比較紅

這種比較非主流的通常都不怎麼好看

以後還會再更新一些啦

arrow
arrow

    卡比蓉만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