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中國-上海]暑假第一站:造訪古色古香的大城市上海 DAY 1

 

大家好

我是很久以前(大概一個月前)

就去了上海可是一直忘記打遊記

所以現在在廣州打遊記的卡比!

其實也不是暑假去的

考完會考就直接衝了的那種

一大早就從松山機場出發

這次也是我自己坐飛機去的喲

(順便提一件事 :

還蠻多人問我自己坐飛機會不會怕什麼的

我是覺得還好 只要到了當地

有人接我 有wifi可以聯繫 基本上沒什麼好怕的啦)

買了個mister donut的小甜甜圈墊墊胃

超好吃的

有點像麻糬那樣QQ的

後來在書店買了一本一直都很想看的書

有空再分享讀後感

一開始真的很悶不怎麼好看

後來就越看越好看了

世界宇宙無敵難吃的飛機餐

但是乖寶寶還是把它吃完了

主要是因為太餓了 嘿嘿

第一天就去了附近的商場逛了一圈

剛好看到有喜茶

喜茶就是前一陣子很火

現在還是很火的飲料店

聽說在廣州的店通常都可以排上2個小時

熱潮退了後 基本上還是要排30分鐘左右

懶得排隊的卡比剛剛好看到旁邊有人在做代購的

基本上就是幫你排隊買過來這樣

一開始問多少錢 那個阿姨說60人民幣(268台幣左右)

經過一番殺價之後 決定算我們40人民幣(179台幣左右)

因為阿姨說原價也差不多30人民幣左右

我們就姑且相信她 買了

(後來看到一杯其實才17~20人民幣(76~89台幣左右)

簡直傻眼貓咪)

排隊的人大概這麼多

後來聽認識的人說

喜茶一開始有請人來排隊

就是付錢讓人家來排隊

搞得好像很難喝到 很稀有這樣

也是傻眼貓咪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啦

 

喜茶芝綠妍 ¥40 /$179台幣(80/100)

第一口喝的時候確實滿驚艷的

奶泡很濃很密

鹹鹹的芝士配上甜甜的奶泡

真的很好喝

可是底下的茶有點偏甜

茶香不夠 也沒有回甘

好喝是好喝可是排隊排兩個小時太誇張啦

在商場巧遇鹿晗的卡比

給少女們安利一家超好吃的巧克力店

awfully chocolate

我是沒有吃過他們家的巧克力啦

可是蛋糕都超好吃的

千層黑巧蛋糕 ¥39/$174台幣(90/100)

有點小貴 但還是比喜茶便宜一塊錢

上面就是提拉米蘇上面那層粉

鮮奶油偏甜但是不會很膩

抹得也很均勻 每一口都吃得到鮮奶油

千層的每一層也都很薄

還蠻大塊的 吃完就飽了

真的超級推的 以前在廣州也是有看到就會吃

蛋糕配喜茶剛剛好解膩

逛了一會兒又餓了

所以隨便找了一家港式牛雜吃了

覺得偏鹹 也忘了價錢

反正不怎麼樣所以不推薦咯

鮑家糕點也是另一家網紅排隊美食

聽說一開始在上海的人民廣場可以排到7個小時

也太誇張了吧

有名的是這個肉鬆貝貝

現在根本7秒就買到了好嗎

肉鬆貝貝 ¥忘了價錢但是我記得沒有很貴 大概30台幣一個吧(40/100)

外面是海苔肉鬆

裡面則是包著奶油的海綿蛋糕

個人覺得蠻膩的

完全沒必要排7個小時好嗎

吃了幾口就不想吃了的說

今天的宵夜!重頭戲!

我來上海最想吃的!

小!龍!蝦!

很多人說小龍蝦很髒

因為它們住在臭水溝?

我也不清楚 反正偶爾吃一次而已

除了小龍蝦 還有一點青椒

小小的可是肉超級飽滿啊

最後還自己加了一點娃娃菜進去

也很好吃

 

上海之旅的第一天也就這樣結束了

我每一篇都打得超認真

謝謝你看到最後一句噢!

arrow
arrow

    卡比蓉만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